首 页| 图片新闻|阳光检务|法律监督|检察文化|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检动态

党员亮身份|深入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量:5222

  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我院党支部按照《关于开展“党员亮身份、党群心连心”活动的实施意见》和《阳西县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统筹组织,深入全县各乡镇,开展“重拳出击扫黑除恶、依法严惩违法犯罪”和“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法治宣传活动,引导党员干警立足检察岗位,亮身份、守职责、践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党群心连心 党员亮身份


第一党小组

  我院第一党小组联合阳西平安志愿者队伍,先后在织篢镇、上洋镇开展党组织法治宣传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戴超华作为第一党小组成员,带队前往织篢镇西湖公园进行法治宣传,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诉求,倾听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第二党小组

  我院第二党小组深入沙扒镇、儒洞镇为群众提供法治服务,积极宣传党的理论、法律知识,努力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第三党小组

  第三党小组组织党员干警前往溪头镇、程村镇,为当地群众提供全天候法治服务,认真开展释法说理,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传递检察温度。







第四党小组

  我院第四党小组在新墟镇、塘口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紧密联系当地群众,以切实行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编辑 l 潘冰

审核 l 柯建宵

2019年第42期

新媒体工作室总 第46期





版权所有 © 阳西检察院 备案序号:粤ICP备17149771号
制作/管理/维护:阳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