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阳光检务|法律监督|检察文化|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检动态

清明祭先烈 初心永不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量:6963

  4月2日,在清明节前夕,为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阳西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戴超华带领部分干警到阳西县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历史使命,全体干警在庄严的烈士墓前,面对奉献生命的革命英烈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检察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制统一。随后干警们参观烈士墓区。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先烈们用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谱写了光荣革命篇章,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时刻激励着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优良传统融入到检察工作当中,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供稿:关怀雪)

                                                                  


版权所有 © 阳西检察院 备案序号:粤ICP备17149771号
制作/管理/维护:阳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