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阳光检务|法律监督|检察文化|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检动态

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量:20059

根据工作需要,阳西县人民检察院在阳江地区范围内选调公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人数

面向阳江地区范围内选调科员级(含正副股级)公务员3名。

二、选调人员基本条件

(一)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没有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二)具有公务员身份(含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的工作人员),现任行政职务为科员级(含正副股级和科员),乡镇公务员需要符合相关调动规定;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后出生),男女不限,身心健康,五官端正;

(四)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五)专业要求:法学专业或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

(六)具有较强的文稿写作能力和法律业务能力;

(七)愿意在选调单位工作3年以上;

(八)符合公务员转任条件。

三、选调方法及程序

选调工作按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办理转任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14日至2020年1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或本人到现场报名,报名地点:广东省阳西县人民检察院政工科,电子邮箱:yxjcyzgk@163.com

3.报名须提供以下资料:

1)填写《广东省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1式2份;

2)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及研究成果、发表文章、撰写的材料、《公务员登记表》、现单位任职文件等复印件1份;

3)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所提供的资料需通过快递邮寄到广东省阳西县人民检察院政工科,邮政编号:529800。

(二)资格审查

笔试前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准予报名。面试前进行复审,复审时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现单位任职文件的原件到阳西县人民检察院政工科进行审核。

(三)综合测试

初审合格者,进行笔试;复审和笔试成绩合格者,进行面试;复审不合格的,不另行通知;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按综合测试成绩确定体检人选,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五)调动

根据综合测试成绩和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调对象,对拟选调对象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选调对象,按有关规定办理转任手续。

四、有关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须保持手机(报名表上手机号码)畅通,笔试、面试、体检等相关事宜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

(二)报名人员提供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阳西县城兴华西路阳西县人民检察院(529800)

电话:0662-5554311

六、其它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阳西县人民检察院负责解释。

附表:广东省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阳西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1月8日


1、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2、广东省阳西县人民检察院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版权所有 © 阳西检察院 备案序号:粤ICP备17149771号
制作/管理/维护:阳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