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阳光检务|法律监督|检察文化|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检动态

阳西县检察院新媒体工作室正式成立  谋划做实宣传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量:8977

  近日,我院新媒体工作室正式投入运营,未来将在“两微一端”推出充满西检特色的资讯策划,不仅包括检察工作的最新动态、社会关注的时政热点,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而且还将重磅推出多个专题,积极促进检群交流,为阳西群众带来检察好产品、平安暖消息、法律硬知识和生活优福利。

  我院成立新媒体工作室,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要指示,进一步适应新媒体发展和信息传播格局,切实发挥官方宣传主阵地作用,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影响力。今后,我们将以新媒体为突破点,打造“西检”文化品牌,大力推进新媒体平台建设,努力营造有利于检察机关健康发展的舆论和文化环境。

  我院高度重视新媒体工作室的成立及未来发展,党组书记、检察长戴超华指出,要汇聚各部门新生代力量,群策群力,共同致力于服务好发展好西检新媒体新平台,开发新产品,打造新形象,锤炼新品质。就如何提升西检新媒体产品的品质,戴检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到“安全第一”,时刻铭记我们是作为法律监督机关,要讲政治、守纪律,维护意识形态的安全;二要打造西检特色,在两微一端的运营过程中,要始终围绕阳西检察工作,发掘检察工作亮点,提升原创品质,争做精品内容;三要注重对外推广,除了呼吁院内干警积极关注自媒体推送的内容以外,还要积极开展与其他同城公众号、系统内媒体账号的联合推广工作,此外还需注重时效性,以高效快捷的内容制作大大缩短对行业信息的反应时间,吸引阳西群众积极关注。(供稿:新媒体工作室)




版权所有 © 阳西检察院 备案序号:粤ICP备17149771号
制作/管理/维护:阳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