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阳光检务|法律监督|检察文化|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西检动态

阳西县检察院举行聘用辅助人员岗前培训暨保密纪律教育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量:7783
 
    为使新进人员尽快熟悉角色、融入岗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走上工作岗位,9月29日,阳西县检察院举行聘用辅助人员岗前培训暨保密纪律教育会议。
    培训开始前,聘用辅助人员先进行自我介绍,随后该院三位优秀干警进行经验分享,接着该院党组成员王启时对聘用辅助人员包括机关考勤等规章制度、廉政纪律教育、保密纪律教育、辅助人员的职责及主要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培训。
    培训结束后,戴超华检察长与全体聘用辅助人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并提出两个“看得起”两个“对得起”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要看得起工作,检察机关是法律监督机关,肩负宪法赋予神圣使命,是维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对检察工作要有自豪感、职业荣誉感。二是要看得起自己,“不负光阴,不负青春”,要充满自信,自信才能自强。三是要对得起工作,坚持做到“四勤”,勤于学习,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法律知识、公文写作等,还要勤于履职、勤于动笔、勤于沟通,在工作过程中逐步得到大家认可。四是要对得起自己,要为自己工作,在工作中学习工作经验,处事方式,不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让自己尽快成长起来,成熟起来。


版权所有 © 阳西检察院 备案序号:粤ICP备17149771号
制作/管理/维护:阳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