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图片新闻|阳光检务|法律监督|检察文化|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阳光检务

我院召开新提拔任用干部谈话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量:28337
我院召开新提拔任用干部谈话会
   为加强检察干警队伍建设,2018年2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新提拔任用干部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戴超华,党组副书记王启时出席会议并讲话,7名新提拔干部参加了谈话会。
   会上,院领导充分肯定了7位新提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岗位适应能力,王书记表示,这次提任为党性高、素质高的同志迈上全新台阶创造了良好契机,同时希望到会干部在新的事业征程上,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与积极性,做好本职工作,知行合一,不辜负党组的期望,不辜负人民的期望。
   戴检强调,新提任干部要做到三个始终,一要始终拥有家国情怀,始终与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国家自豪感、归属感,切实承担职责,为履行法律监督、净化政治生态、赢得党心民心、夯实政治基础、构建稳定的司法环境,保障阳西人民生活的安居乐业而不懈奋斗;二要始终抱有工作激情,必须保持积极的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一是敬畏法律,切实履行好法律监督机关的主责主任,维护好公平正义;二是敬畏民意,时刻把老百姓的利益放在心上,司法办案过程中要注重社会效果;三是敬畏组织,要始终紧紧围绕在党组的工作部署周围,带头落实好执行好部署任务;四是敬畏规章纪律。打铁还需自身硬,每一位干部都要做到遵纪守法,做到廉洁自律,努力让自己更好地成长。
   此外,本次新提任的干部也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对单位同事的感谢,承诺将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水平,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廉作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取得更好的成绩、建设更美好的品质西检、智慧西检而奋斗。

版权所有 © 阳西检察院 备案序号:粤ICP备17149771号
制作/管理/维护:阳西检察院